close

前言

 

今天給大家帶來一篇關於上單泰達米爾的打法心得,泰達米爾是一個區別與任何一個其他英雄的上單,準備讓你的對手嘗一嘗無盡的憤怒吧!

 


 

英雄總覽

 


 

1、英雄的定位
泰達米爾是一個擁有持續爆發的DPS,超高傷害以及無CD的普攻讓成型的泰達米爾成為後排的噩夢,推薦上單,因為上單可以有更高的經濟和經驗收入,等級對泰達米爾很重要!反觀打野泰達米爾前期野區單挑能力不高,GANK能力也不強,上單位置更加有利與分推戰術。

2、英雄的優勢以及缺陷

 


優勢


缺陷

滿怒氣後爆發不俗

怒氣同樣是回血續航技能

E技能自帶位移追人給力

E技能CD較長 需要通過合理走A和暴擊減少CD


成型之後單挑無敵

依賴等級和前期發育

會玩的泰達米爾線上不虛任何上單

前期容易被針對

無盡的憤怒 你懂得!

團戰非常依賴疾走等召喚師技能

 




3、召喚師技能的選擇
個人只推薦疾走和點燃,點燃增加線上對抗和擊殺能力,團戰時開疾走的泰達米爾就是瘋狗!

4、符文和天賦
天賦21-9-0,點出雙刃劍,物理系點滿,不點咒刃編織和法術編織(泰達米爾只有一個E技能可以造成傷害,這兩點意義不大),點出狂暴和危險遊戲,防禦系點至主宰即可。
 
符文紅色固定攻擊,黃色固定護甲,藍色固定魔抗或者是成長魔抗,大精華3個物理吸血(泰達米爾自身攻擊力很高,吸血對於續航更有幫助,可以減少利用怒氣回血)。

5、技能詳解和加點規則


被動技能堪稱神技,泰達米爾上單在前期的另一個方面就是人品!大概在補完第一波6個兵剛好疊滿怒氣,因為大多數上單在前期1級時不會無腦換血,越兵線吃虧的只有他自己,通常都等2分半打野來GANK或者等2級等3級。


我通常在2級時點出Q2級對拼絲血按Q,讓你用一絲血的優勢戰勝對手!推薦主升技級能,滿級25的攻擊力加成,毫不遜色菲歐拉賽恩

 
泰達米爾的又一大神技,背身減速和範圍減攻擊力,這裡說明一下,減速效果只能對手背對你時觸發,樓主的分段很多對手非常機智(這裡叫機智哥),機智哥通常會在我E上去近身的時候瞬間回頭,很多小白這時候W技能已經交出去了,機智的機智哥!W技能的減攻擊力是必然的,只要W按下去就肯定有人被減攻擊力,無論是否被減速。一般情況下副升W,如果上單逆風推薦副E刷兵退線,空閒時去刷刷石頭人和幽靈。


E技能是唯一的位移技能,越塔時一定要掌握好距離,免得E過頭了,樓主被機智哥戲耍多次,我會在1級時點出,加點路線遵從W技能加點說明。


R技能是聯盟少有的免疫死亡的技能,巔峰時期的泰達米爾有8秒,但5秒足矣確保你開RW技能CD剛好(或者你有破敗),免得被放風箏至死,樓主依舊被機智哥戲耍多次,說多了都是淚啊!有大點大,毋庸置疑。

6、對線技巧與分推團戰
(
1)對線技巧
泰達米爾上手簡單,大招誰都會按,但是難於精通。我1級通常點E,有利於1級團戰和上單換血,如果對面1級就跟你換血,吃虧的絕對是他,基本套路是A一下然後E走,1級的E面板傷害有100多!如果他追你,小兵點人可是很痛的,前提是他先找你換血,玩泰達米爾的都知道滿怒的泰達米爾才是BOSS,不然乖乖補好第一波的6個刀,一般沒到3級我不會主動找對面換血,泰達米爾很吃等級。2分鐘到4分鐘不要輕易交出自己的E技能,你永遠不知道對面是不是有個打野再對你虎視眈眈!到6級時確保自己有疾走點燃,對面半血以下就越塔吧!大招開啟之後3.5秒以內一定要撤出來,無論死沒死,因為你要留著最後1秒頂防禦塔的傷害,不然就會換掉(換掉也是值得的,可以壓對面的經驗,怎麼打都是對面吃虧)。
    關於對線英雄,S級英雄克制,前期沒法打;A級有難度;B級普通55開;C級很簡單,打不過你還要多練練。(我指的是目前主流上單,劍聖上單神馬奇葩就別說了)
    S潘森
    A希瓦娜雷玟達瑞斯
    B雷尼克頓伊瑞莉雅札克菲歐拉賈克斯(別說什麼武器E技能,反正我是從來沒讓他打爆過,17秒的E你自己看著辦)
    C蒙多醫生辛吉德墨菲特悟空等等發育型上單(悟空確實弱)
    以上所有上單,泰達米爾等級高了之後全部完爆,無一例外

 

(2)、分推團戰
分推並不是無腦分推,分為優勢和劣勢,首先是優勢,當我是優勢的時候,我會選擇及早抱團,如果你的隊友可以把對面壓在塔下,這時候你就去分推吧,對面看見少人肯定會積極開團,打得過還好,打不過對面只能20了,別去管團戰,推爆高地,對面來一個死一個,來兩個對面打團肯定打不過還要讓塔(其實兩個也不一定打得過泰達米爾)。再來說一說劣勢局的分推方法,我一般覺得劣勢我會無腦帶邊路,跟隊友交流,寧可掉外塔也要守高地,基本上兩次這樣對面就挺不住了,這也就是小學生經常說的‘偷塔’。
    

團戰很簡單,確保自己有疾走再去團,除非你優勢非常大,不然沒疾走就去帶線,團戰一定要注意切入時機,我通常會繞後,第二時間進入戰場,一個人做掉APADC,然後團戰就贏了一半了,及時撤出,刷波F4三狼什麼的吸點血再來(對方沒死乾淨的情況下)。

7、出裝分析
出門多蘭劍加一個血瓶,飾品帶眼。

第一次回家如果有800就做一個吸血權杖,1200就買一個暴擊手套和一個吸血權杖或者補一把多蘭加兩個暴擊手套(16%的暴擊在前期非常可觀,電刀不過20%)

接下來遊戲中期做出攻速鞋、電刀、破敗王者之刃和破甲弓,這樣你就具備了基本的團戰能力。

遊戲後期做出無盡和復活甲,如果有末日這樣的強控,放棄復活甲或者無盡,做出水銀彎刀。

8、個人總結和心得
泰達米爾絕對是當今版本非常強力的英雄,適用于任何分段,逆風也能打出成噸的持續輸,沒有人敢放任泰達米爾不管,給我20分鐘,我還你一個世界!
下面是我自己的戰績和我最近幫別人打的戰績(白金1到鑽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最低的點數卡遊戲虛寶交易就在i7391輕鬆交易網:http://www.i7391.com Mycard Gash特惠

本文摘自>>http://blog.udn.com/a6384256/1072668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qingli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